aithusa

杂食。

领袖火种 Part2



擎天柱闻言迅速转身并准备举起手臂上的枪对准来人。然而他的手臂仿佛自己有想法一样,自行抬起并举到了他的光学镜前,擎天柱这才看到他的整只胳膊与手周围环绕了一层白银色的迷雾。感觉到一阵不可思议,他紧接着向下一看,发现原来自己全身都被这种闪烁的神秘物质包围了。

“不得不承认你这个样子还挺好看的啊,擎天柱。”

擎天柱抬头,看到说话的人已经越过他向桌子走过去了。这是一个外装甲是蓝色的塞博坦人,即使是戏谑别人的时候表情依旧很严肃。他手上端着一个托盘,上面有各式各样的酒杯和一个很大的酒壶。接着他把托盘放到桌子上,转过身来面对擎天柱。

他想起来了。“你是麦克老爹老油吧里的调酒师。可是……那明明在塞博坦。”擎天柱忍不住大声询问。

“你说得没错,”调酒师答道,“所以我不能在这里久留,今天外面大厅里还挺忙的。我觉得这一壶应该足够你和其他人喝了吧。如果不够就敲门,我会为你们多添点。”说罢他从来时的门那里离开了。

正在擎天柱开始消化这些信息的时候,房间远处的角落里冒出了一团白色的光,随后光团开始变大。擎天柱退到墙边,再一次举起枪准备防卫。

在这个光球逐渐增长到和擎天柱差不多高的时候,里面逐渐显现出一个人影。擎天柱想努力辨认来者的身份,但却无法激活视觉传感器。此时他发现,虽然他现在可以看见、听见、说话、思考、移动,但是却无法联通身上任何主要和次要的系统。他在内部迅速查了一下,发现此时甚至没办法为枪充能。即便如此他还是举起了手臂瞄准了这个从雾里出现的人。

随着光芒逐渐减弱,擎天柱看到雾中的来者身上也像自己一样周身被雾环绕着。假设他与自己情况相同或类似,那么他同样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这个情况,所以似乎目前还不会特别危急,擎天柱想。

随着来者的形象更加清晰,擎天柱看到了一些令他十分震惊的地方。他又仔细地看了看,“……这不可能。”

只见这个来人迅速回头,并且也作出了防御的架势。但他只看了擎天柱一眼便停住了动作。现在擎天柱知道刚才令自己震惊的事情到底是什么了。

对面望向自己的是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不过下面的身体他倒是从未见过。

“擎……天柱?”那个人问道。

而擎天柱只是沉默地举着手臂上的枪与他对视。此时他们二人还都不清楚双方互相都不过是在用无法被激活的枪摆摆样子罢了。

对面的人肩比擎天柱要宽,整体显得比他要壮一些。经过一阵观察之后,擎天柱发现对面的人的头部与自己的其实并不完全一样,不过相似度确实很高,仿佛兄弟一样,如果塞博坦人也可以有兄弟的话。【注2】 透过环绕的迷雾,擎天柱看到了来者的手臂,身躯,双腿……都有一种毛发浓密的感觉。

对面把武器放低了一些,再次询问起来,“是你吧,擎天柱?”

擎天柱慢慢回答道,“是的,我是擎天柱。你是……?”

来者稍稍躬身行了个礼,说道,“我是擎天圣,巨无霸的领袖。”

 

 

 

 

注2:哈哈哈这个其实只是我单纯有话说(喂)虽然说铁块搞亲戚这一套似乎很扯淡,不过横炮和飞毛腿就是双胞胎兄弟呀hhhhh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